幸福真的值得等待,有時候只是晚點來
戀愛講堂

單身快樂!

張曼娟/單身對談、快樂推薦

單身的人不只需要快樂,更應該快樂,因為,我們值得。

不管三十還是四十,單身才有時間開情人節派對!
不管傳統還是時髦,單身出沒已是無法擋的潮流!
不管男人還是女人,單身就是要理直氣壯的快樂!
是的,我不是不婚,我只是剛好單身。

  不管是不婚、晚婚或離婚,有愈來愈多現代人因為各種理由而處在單身狀態。林慧音,就是這樣一個單身女子。

  她在美國拿了一個企管碩士回來,卻沒有因為這樣而獲得比一般人更優渥的生活。相反的,因為她知道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,又碰巧沒有遇見合適結婚的對象,她成了一個資深單身女子,每天被家長鄰居追著問:「妳為什麼不結婚?」
  我為什麼不結婚?林慧音也想問問自己。

  於是,她寫下自己及身旁女性朋友的故事,有些單身,有些已婚。她發現,愛情很重要,但追求自我更重要。在單身的時候要能過得快快樂樂,成雙以後才能幸福美滿;因為懂得面對自己,才能懂得面對別人,然後才能進一步經營兩個人建立起來的關係。

  婚姻並沒有不好,但婚姻不是每個人都想選擇的人生最終目標。只有將婚姻與單身同時並列為選項,我們才能真正看清自己想要的生活,而不會因為被舊傳統壓得喘不過氣,匆促做成結婚的決定。
  別再問別人為什麼不結婚,不妨問問你自己,為什麼沒有勇氣單身?
  祝福你,單身快樂。

想了解更多?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

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

幸福聯誼,邂逅愛情,從春天會館開始

訂閱我們的電子報,給你最新訊息!